白茶黑茶乌龙茶

        高一上学期买了书。我很喜欢老舍先生的文风,看见他的名字就觉得眼前浮现出一抹绿油油的春意来。巧的是,我买的版本封面刚好是绿色的,特别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先生的文字总是那么亲切自然。让人有种“根本停不下来”的感觉。当时每天晚上都回去看,或者放假什么的不上网的时候第一件事机就是看《四世同室》。我还记得有一次晚上挺晚了我开着台灯看,让老妈制止了,后来我打手电筒缩被子里看又被麻麻发现了。

  书里的人物特征可以说是很鲜明了,在此我也不再一赘述。然而我最无法忘怀的,仍然是瑞宣内心刻不停的挣扎,那种真实感有时候压得我有些透不过气来的。

  铭记战争,珍爱和平。

评论

热度(4)